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今天,我為爸爸擦皮鞋。我拿來鞋油、布子、刷子,還拿了一個小板凳。 我像模像樣地坐在板凳上,拿起皮鞋一看,嚇了一跳,爸爸的皮鞋上面布滿灰塵,還沾著泥點,簡直就是個“出土文物”。那樣子,看上去又像極了剛洗過泥水澡的河馬。我拎著這只“河馬”,它好像在央求著:“快把我一身泥土擦掉吧!”我擼起袖子準備大干一場。 我拿起布子,二話不說,把鞋子上的灰塵擦得無影無蹤。可是那些泥點就像麻子一樣頑固地粘在鞋子上,我只好把布子上沾了一點水,挨著個兒把泥點清理干凈。接下來,輪到秘密武器出場了——鞋油,它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被擠在了鞋面上。下面,“主角”刷子來顯身手了。我握著刷子,用力地在鞋面上來回地刷,左刷刷,右刷刷,鞋油均勻地涂抹在鞋面上,就像給鞋子裹了一層保護膜。可是,我刷來刷去,手腕都刷酸了,鞋子卻是霧騰騰的,一點兒光澤也沒有。媽媽在一旁支招了:“不要忘了,最后用布子打光哦。”我一下子明白了,趕忙拿起布子,把皮鞋擦了個遍,果然立竿見影。 煥然一新的鞋子閃亮登場了!它全身烏黑,散發著動人的光芒,一雙新鞋子正期待著主人試穿呢!看著鞋子脫胎換骨的變化,我心里別提有多美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要用一點一滴的行動來報答父母對我的愛。 >>>更多美文:感恩

好文02

新冠病毒極大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原來公司每年的年度會議與半年會議全國各地分支機構負責人都提前一天飛到總部上海,次日開一整天會議,當晚或第二天回來,雖然勞民傷財,但也體現公司凝聚力與儀式感,一年兩次,年復一年。   今年因為疫情原因,異地人員的現場會議改為視頻會議,大大節約了開支和時間,提高了效率。當然氛圍方面還是有所欠缺,望著小小屏幕里的會場,每一排座位上只坐幾個人,人與人之間隔開一米以上,感覺像考場一般,人與人之間超出交談距離。   不僅僅會議,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變得謹小慎微起來。我們害怕見人,即使是熟悉的朋友,我們也盡量避免見面。除了一兩回托朋友買口罩,朋友買好送來不能不見,便只好隔著車窗和口罩與朋友打了招呼,然后取了口罩便急急離開了,顧不得寒暄。   好朋友也許會通個電話,聊上十來分鐘,但若說到聚會大家都虛偽起來,一般都說等疫情過了好好聚一下,若問對方復工沒有,對方開始支吾起來,或說是遠程辦公,或說是錯峰上班,就害怕對方忽然說要來喝茶便不太好拒絕了。還是先把門堵住吧。   今晚有朋友說明天要來取東西,這朋友不久前曾患感冒,我思前想后還是覺得不能與這朋友照面,萬一這朋友仍然攜帶病毒就麻煩了。我和朋友要了地址,然后叫了達達,把東西打包好,下樓交給了達達騎手。接單的騎手居然是女的,一頭清爽短發。   (作者:秋水無塵)   +10我喜歡

好文03

說來也奇怪,怎么會突然想到這個地名,雖然去過幾次北京,但我確定記憶中并沒有到過那里。   天空被厚厚的云層遮蓋,該到太陽升起來的時候卻看不到一絲太陽的痕跡,我討厭這樣的陰天,心情莫名的陰郁起來。   距離紐約已經很近了,明天的這個時候估計已經可以接觸大地,天氣預報說可能下雨,這讓我想起了上次來的時候飄起的片片雪花,呵,今年冬天我也算是見過雪了,盡管并沒有那么濃烈。   去年十月底我從北京離家,小旅館樓下一個寵物店售賣的小狗汪汪的叫著,我拍了張照片傳給微信上的一個姑娘,她說有二十萬就嫁給我,我發了幾個驚恐的表情,我們都沒見過面,網絡時代真可怕。地鐵雍和宮站B口處有個賣火燒的小窗口,我在那兒買過一次,一只小小的燒餅里邊卷了幾瓣蔥葉一塊鹵肉,我問這是什么肉,窗口玩手游的阿姨看都沒看我,說了一句什么我也沒聽清。我一口咬下去,應該是豬肉,快走的時候瞥了一眼牌子上赫然寫著“驢肉火燒”。我在安貞橋西的拉面館要了碗拉面,拿著小票等了十幾分鐘,饑腸轆轆的我問旁邊的服務員能不能快點,她應該在跟什么人微信聊天頭也不抬的說票給后廚,我哦了一聲走到后廚窗口把小票遞給里邊的人。面很快出鍋,滿滿一大碗,筷子一攪,多半碗湯,十五塊錢,京城真貴。   我喜歡跟北京出租車司機聊天,他們個個都是熱心腸,京腔京味兒而且無所不知,從北京西站能一路侃到T3航站樓。一次司機在機場高速進錯了口,多繞了半個小時,計價器一下飚到兩百多,司機撓撓頭說那給個半價吧。一次到北京西站趕車,臨下車司機給我指路,“不要聽紅衣服那女的話,一直走,第二個口進。”路過紅衣服女人的時候她拽著我說:“走這邊快速通道十元”,我沒聽,一直走,第二個入口拐進。   似乎每次到北京都是行色匆匆,好像一直在趕路,去后海去王府井去西單去頤和園去978也都是走馬觀花。朋友說來了請客吃飯,結果往往匆匆一面互道寒暄。我自認為土,融不進大城市的生活,搞不懂酒吧里琳瑯滿目的酒牌,擠不進地鐵里擁擁嚷嚷的人群,坐不慣寫字樓里一塵不染的桌椅。我不能像絕大多數人那樣巧舌如簧,也不會去學酒保們極具誘惑的說辭,更不會像那些頑主一語不快就去野湖查架。我是一個本分的主兒,常常做一些不本分的夢,卻天生膽小,所以一般夢就是夢,醒了就繼續本分。   聽歌的時候瞥見手機屏幕宋冬野專輯名兒就叫“安河橋北”,這才想起來,可能這就是標題的由來。既然都寫了這么多,那下次就去安河橋看看吧,說不定能遇到董小姐或者莉莉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2et5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